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女人的3种幸福——喜马拉雅挚献都市时代女性的精致礼物 - 凤凰网房产天津
是的,女人节又来了!一个女人,在你挺着孕肚,勤恳工作的时候,没人夸奖你;在你陪孩子输液,连夜赶方案的时候,没人同情你;在你忍受生理期的不适,陪客户喝酒的时候,没人关心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11-51929276_0.shtml

女人的3种幸福——喜马拉雅挚献都市时代女性的精致礼物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9-03-11 10:25

是的,女人节又来了!

一个女人,在你挺着孕肚,勤恳工作的时候,没人夸奖你;

在你陪孩子输液,连夜赶方案的时候,没人同情你;

在你忍受生理期的不适,陪客户喝酒的时候,没人关心你。

一年364天,大家集体失忆;

只有在这一天,整个世界突然想起来“哦,原来你是女人”。

不仅大家的记忆力不好,就连取悦女人的方式也稍显低级。

累了,请一杯奶茶,倦了,吃一顿火锅;

一支口红能换来女人的笑脸,一款包包能阻止女人的发飙。

女人的喜怒哀乐,和金钱物质之间画上了等号。

要知道,女人从来不应被外界定义:你是谁?你需要什么?你该怎么做?如果你也在迷惘,这个短片可能会给你答案。

01 我追求:奋斗的幸福

女人的安全感可以自己给

两性学者李银河这样说道:“相对于男性而言,中国女性更缺安全感。毕竟这是一个男权社会,多数资源、文化、政治权利都掌握在男性的手中,男性占据了大部分社会资源,因此相对于女性而言,男性会更有安全感。”

正因为如此,世界上大多数女性都在寻求永恒不变的庇护,比如可以干一辈子的稳定工作,可以留存百年的钻石和爱她至死不渝的男人。

现代社会不提倡人们表达对于金钱、房子的欲望,对于女性更是如此,动辄便会被认定为“拜金”“物质”,但是,经济独立是女性安全感的基础。

从天津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发布的“新时代、新女性、新趋势”天津女性美好生活需求万人大调查情况,我们可以看出,“经济独立”已经成为天津女性公认的最美女性的首要条件。在天津,未婚女性名下有房的比例为7.47%;有72.8%的已婚女性自己名下拥有住房或与丈夫联名拥有住房。

正如视频中第一位女主角姣姣,她拥有着一份稳定的工作,和许多都市丽人一样,热爱潮流,喜欢精致生活。她认为,对于单身女性来说,爱情可以是奢侈品,但安全感是生活必需品,不必从男人那里奢求,女人同样也是独立的人,要学会给予自己安全感。

“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才是最大的安全感”

董卿说过,想要最真切地体会存在的价值和生命的愉悦,就必须为热爱的事物全力以赴。因此,我们倡导都市女性勇敢表达自我,追求幸福,与其在男人那里奢求安全感,不如给自己提前配置一份升值恒产。

 02 我欣赏:自律的人生

是获得家人和孩子尊重与爱的基石

今天,越来越多的年轻妈妈选择回归家庭,在孩子年幼的时候给予更多的陪伴和引导。全职太太,也不再是一个平庸的名词,她们作为家庭经理,更选择成为孩子的好榜样。

虽然全职主妇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社会理解,但数据显示全职妈妈焦虑指数高达58%,作为第一代独生子女,80后妈妈成最焦虑人群,而如何在养育孩子的同时,还能创造收入,改善家庭经济状况,并能找到自己的价值,成为很多全职妈妈的困惑。

2017年5月,UC大数据新鲜出炉了国内首份《中国妈妈“焦虑指数”报告》

正如视频的第二位女主角田田,作为一位有着两个可爱的孩子的80后全职妈妈,她喜欢运动,是所在篮球队内唯一的女球员,在健身房里被朋友称为“马甲线女王”;除此之外,她还懂得理财,运营着家庭资产,独立自强的她把家庭生活经营的幸福美满。

“母亲要先独立自信,才能言传身教”

03 我想要:独立的自我

女人的光芒是把人生握在手心的力量

知乎上有人提问: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董卿?高赞回答说:

“因为做每一件事情,她都会拼尽全力。”

她会背台本到凌晨3点,第二天依旧风采翩翩;她会在20天里连续直播30场,却从不抱怨。不管是青歌赛,朗读者还是春晚,董卿总是用500%的努力,去完成观众100%的期待。

董卿曾这样描述自己的工作:“只要我看到台下的人在看着我,我便充满了力量和快乐,那是工作带给我的,任何事情都无法替代的满足感。”

年龄不是桎梏,性别也不是界限。追求事业的成功,是今天越来越多职场女性的选择。视频中第三位女主角ivy是一位企业总经理,她曾是原世界500强宝洁公司的HR总监,内心坚持自我的她,为了追求职业理想,放弃了令人艳羡的工作,成立了一家培训公司,目前专门针对大公司的HR部门进行OKR的管理培训,气质和谈吐都非常出色的她,还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ivy觉得,不需要在乎别人怎么看,女性得做回自己,才会活得更加精致,而阅读则会让一个女人的精神世界更加丰满。关于生活,想做什么就要大胆尝试,能在职场策马扬鞭的也可以是女人,生活中的圈子也很重要,它甚至可以影响你未来的人生高度。

“人生充满不确定性,应该更加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

04 终究,女人的幸福,都是自己给

影片中,三位不同年龄段的女性讲述了她们眼中的幸福:

在自己的屋檐下,做个不低头的女王。

有自我,才有爱;有爱,才有家。

勇敢做自己,追求自己想到的东西。

古人说:“行有不得,反求诸己。”终究,女人的幸福,都是自己给的。正如选择喜马拉雅的大多数成功女性——静坐优檀书院,在书里找到对生活的共鸣;参与喜马拉雅俱乐部活动,认识更多有趣的朋友;去健身房跑步运动,保持每天规律的生活。

面对全职妈妈如何找到自己,维持幸福的家庭,一份回报率稳定的资产投资方案能够缓解她们的焦虑。

阳光100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喜马拉雅,在通胀加速、楼市回暖大环境下,国际运营团队加持,高回报率为幸福家庭的资产“安全”加码。

24小时酒店级物业管理服务,给单身女性安全感,更为生活增添底气。

「喜马拉雅」懂每一个女人的不易,「喜马拉雅」为每一位不平凡的女性喝彩。

敬献女王节,3月8-17日,阳光100喜马拉雅针对女性购房者额外优惠2万,让美丽的你在未知的岁月拥有可度量的幸福。

天塔喜马拉雅 普通住宅
3.79
天津综合指数第33
500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9月28日
地址:南开卫津南路与天塔道交口西南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公寓 中国 【责编】 王宇翔(PO28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疯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记者火速求证!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