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津武清区召开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土地招商推介会同期举行 - 凤凰网房产天津
为进一步推动武清城市发展,做好经营性土地招商推介工作,吸引更多优质房企投资武清。10月23日,以“协同新高地美丽新武清”为主题的武清区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四届经营性用地推介活动,将在天津赛得商务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22-52373661_0.shtml

天津武清区召开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土地招商推介会同期举行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9-10-22 13:58

为进一步推动武清城市发展,做好经营性土地招商推介工作,吸引更多优质房企投资武清。10月23日,以“协同新高地 美丽新武清”为主题的武清区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四届经营性用地推介活动,将在天津赛得商务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应政府部门需求,区域价值高峰论坛将在明天上午进行,下午则主要向房企推介开发区五千亩(福源道北)片区地块、光明道南侧、凯旋王国北、下朱庄街、泗村店镇、高村镇、大王古镇(京滨工业园)、陈咀镇等优质经营性地块。

届时,区政府领导、多位地产专家将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武清区的发展方向、潜力价值、机遇挑战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来自发改委、住建委、规自局、行政审批局的各政府机构工作人员,还将在现场就政策方面的疑惑做出解答。

目前,该论坛及土地推介活动已获得良好的社会反响,众多知名房企积极报名,并对亮相地块表示出极大的关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明天的活动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京津冀 城市 【责编】 王宇翔(PO28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三开三罄 | 安高·申宸院三批次开盘完美收官!人气口碑双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新闻快讯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