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门对大门有不利影响吗? - 凤凰网房产天津
很多人可能会听到过这么一句话:两家门对门,必有一家贫;两家若相对,必主一家退。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我们特别邀请国际易学联合会信息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李莉女士为大家讲解一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27-52662583_0.shtml

大门对大门有不利影响吗?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20-03-27 09:12

文、清玄

很多人可能会听到过这么一句话:两家门对门,必有一家贫;两家若相对,必主一家退。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我们特别邀请国际易学联合会信息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李莉女士为大家讲解一下。

一般来讲,两家的大门相对,中间隔着一条胡同,这种情况叫做两家门相对。这种情况下,路东的一家,会受克于路西的住家,一般应腿脚和肝胆不好;路南的住家,会受克于路北的住家,一般应心脏和眼睛不好。这种门对门通常就是我们所说的“对门煞”,也叫“朱雀煞”,容易招致口舌纠纷。

这种情况,有很多人在门外门楣上悬挂“八卦镜”,不过这是一种并不好的做法,不仅会阻挡住自家的生气旺气,同时会引起对门的反感,导致相互攻击和吵架。有效的办法是,悬挂“天官赐福”匾额,或者自己写这四个毛笔字,一般用红纸黑字即可,这种化解方法最常用。

另一种解化方法是:改变大门的颜色,用五行生克来化解门冲煞,比如路东住户的大门可以用蓝色或黑色耗泄对方,路南住户的大门用绿色耗泄对方生助自己。这种情况为转化法,比较利于自己,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

在这里需要纠正一种误区,居住楼房的,同一楼层相对的两家住户,不属于“门对门”这种情况,因为中间没有隔大路,中间隔大路的才叫做门对门。

楼房住户要特别注意的是,入户门忌对电梯门。大门为入气之口,门前需要一些旺气的汇聚,才会凝聚家里的气,如果电梯门正对着大门的话,则家里的气就会被电梯上下开合而消耗殆尽,也会带走家里的财气,形成了家中财来财去不聚财的现象,这也是为什么大门对着电梯门不好的原因所在了。挑选房子的时候可以注意这一点,如果家中大门正好对电梯门,可以在门口摆一盆大叶绿植挡一下,绿植可以化解很多煞气。或者用泰山石敢当、门位高大能量牌化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电梯 朱雀 信息 【责编】 崔璐(PO28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疯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记者火速求证!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