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三季度9城新房成交火热,热度赶超广深? - 凤凰网房产天津
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20粤港澳大湾区三季度理想安居指数报告》。报告指出,今年三季度,粤港澳大湾区内地9城新建商品房共成交21.49万套,环比二季度上涨23.65%。其中,惠州新建商品房成交套数最多,超过5万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5-53352349_0.shtml

三季度9城新房成交火热,热度赶超广深?

新京报
2020-10-25 09:53

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20粤港澳大湾区三季度理想安居指数报告》。报告指出,今年三季度,粤港澳大湾区内地9城新建商品房共成交21.49万套,环比二季度上涨23.65%。其中,惠州新建商品房成交套数最多,超过5万套。

今年三季度,粤港澳大湾区内地9城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呈逐月上涨趋势,随着政策影响及“金九银十”到来,多个城市9月成交达顶峰。

在9个城市中,惠州是成交量大城,三季度新建商品房成交套数超过5万套,其次是广州、佛山,新建商品房成交套数均超3万套。东莞新建商品房成交套数超2万套。

在均价方面,粤港澳大湾区内地9城整体房价均保持“横盘”的趋势,总体稳定,部分城市出现楼市火热、价格上涨现象。

此外,粤港澳大湾区土地成交火热。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粤港澳大湾区共有159宗宅地及商住用地成功出让,收金1483.15亿元。

分城市来看,惠州、广州、佛山、东莞表现最为突出,广州以625.04亿元成交金额夺冠。此外,惠州出让地块最多,成交了48宗;广州成交42宗,排名第二,两城是粤港澳大湾区土地供应大户。

面对三季度粤港澳大湾区楼市火爆行情,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分院院长张波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未来房价长期将取决于区域经济发展,以及由此带来的人口增长,中期则会受到包括土地供应以及开发投资的多重因素影响,短期则受制于调控政策变化。总体来看,粤港澳大湾区未来对于房价的持续支撑力较强,预计四季度市场将保持相对平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区域 土地成交 【责编】 边颖(PO3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4:11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