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0_43/2CDAA51695CDD938E43B49F9C43FBCAF2E80511C_w698_h392.jpg
资深宅女的家装空调日记 - 凤凰网房产天津
作为一个整天在家里工作的资深编辑,再加上我又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宅女,能不出门我是绝对不会出门的,所以我非常看重家里的舒适度和氛围。然而我生活的城市不是冬暖夏凉,恰恰相反“冬凉夏暖”,夏天热的要死,冬天冷的要命,在家都过不下去。“夏暖冬凉”的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5-53352379_0.shtml

资深宅女的家装空调日记

127 家居生活一身轻松
2020-10-25 10:11

作为一个整天在家里工作的资深编辑,再加上我又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宅女,能不出门我是绝对不会出门的,所以我非常看重家里的舒适度和氛围。然而我生活的城市不是冬暖夏凉,恰恰相反“冬凉夏暖”,夏天热的要死,冬天冷的要命,在家都过不下去。

“夏暖冬凉”的日子当然少不了空调的存在。我前前后后也买过三台空调,但总会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不是温控不好风速不行,就是噪音太大影响入眠。直到几个月前一个好朋友给我安利了这款海尔3匹变频一拖二空调,我终于找到了最想要的那个它。

女孩子都爱美,我也不例外,我不仅喜欢把自己收拾的漂漂亮亮的,家里面的东西我也喜欢购买高颜值的。看到这款海尔变频空调的第一眼,我就被它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它非常轻薄纤巧,符合我的审美,而且安置在家中不占位置,就适合我居住的这种小户型的。它走的是简约风,但在制作上又特别的精致,低调奢华有内涵,它完全展示了这句话的内涵。

一级能效强势来袭,性能卓越出彩

尽管我是个“看脸”的人,但我更看重性能功效。这款中央空调采用三菱直流变频压缩机,使得它的使用期限超级长,我用个十年八年都没问题。而且它的换热效率也是一流的,温度不管多高亦或是多低都不会影响它的使用效率,无论何种环境它都可以运转自如。一级能效,节能效果也很棒,经过长时间的使用我特别喜欢它的性能。

高效消音清洁,使用方便省心

我之前买的空调在使用时状况百出,让我措手不及。这款海尔变频空调使用时让我特别省心,专业的风道设计内搭高效消音装置,不会发出一点儿噪音,白天工作和夜晚睡觉时都不会影响到我。四大自清洁装置使得它自清洁能力十分强悍,自从买了它我就再也没有受过清洗空调的折磨了。这款海尔空调真的是我使用过最好的一款。

人生最幸福的时刻,就是躺在沙发上,刷着手机听着歌,还能吹着空调,不分严寒酷暑。之前朋友给我安利这款空调时我还犹豫了很久,现在特别庆幸买了它,自从有了它,我的生活都快乐了不少。现在的生活真的离不开空调,一台高质量的空调让大家的生活都提升好几个档次。相信我,它值得被拥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小户型 海尔 【责编】 边颖(PO388)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