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合肥:对哄抬房价的房产经纪机构取消其网签权限 - 凤凰网房产天津
1月22日,合肥市房产局官微发布《关于严厉打击哄抬房价等违规行为切实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告》称,近期,合肥市个别小区业主擅自成立所谓“房价指导委员会”,并通过微信群等社交平台发布集体涨价言论,涉嫌恶意炒作房价,这一行为严重背离“房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3-53766152_0.shtml

合肥:对哄抬房价的房产经纪机构取消其网签权限

中国证券报
2021-01-23 09:36

1月22日,合肥市房产局官微发布《关于严厉打击哄抬房价等违规行为 切实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告》称,近期,合肥市个别小区业主擅自成立所谓“房价指导委员会”,并通过微信群等社交平台发布集体涨价言论,涉嫌恶意炒作房价,这一行为严重背离“房住不炒”定位,对合肥市房地产健康发展造成不良影响。

该通知提出,严禁房地产中介机构参与恶意炒作房价或代理涉嫌恶意炒作房价的房屋;禁止房地产经纪机构对外发布尚未交付或暂未取得产权证的房源信息;禁止房地产经纪机构发布虚假房源信息。对参与哄抬房价的房地产经纪机构,房产管理部门将取消其网签权限,并列入行业“黑名单”。

严禁房地产开发企业哄抬房价。对捂盘惜售、加价销售、强制搭售等违法违规行为,由有关主管部门依法查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发 虚假房源 擅自 【责编】 梁艳琳(PO4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