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碧桂园天津区域·津彩归家季:打开围墙直击匠人匠心,诠释好房建造过程 - 凤凰网房产天津
这是一次透明的匠心告白!也是一份真挚的匠人承诺!更是一生梦想家的兑现季!沉淀15年,精心准备!打破常规,三城多项目同步开放!不惊艳不登场,敬请拭目以待!正文:您可能读过朱生豪致宋清如的浪漫情书:“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很可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18-55466136_0.shtml

碧桂园天津区域·津彩归家季:打开围墙直击匠人匠心,诠释好房建造过程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22-05-18 15:27

引言:

这是一次透明的匠心告白!

也是一份真挚的匠人承诺!

更是一生梦想家的兑现季!

沉淀15年,精心准备!

打破常规,三城多项目同步开放!

不惊艳不登场,敬请拭目以待!

正文:

您可能读过朱生豪致宋清如的浪漫情书:“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很可爱”。

也可能读过沈从文致张兆和的痴心情书:“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示意图】

但您肯定没有读过用钢筋水泥写就的情书!

您可能参与过很多会议:读书会、研讨会、发布会……

也可能听过很多名人讲堂:百家讲坛、奇葩说、坑王驾到……

但您肯定没有听过设计师说,家背后钢筋水泥的故事!

您可能流连过很多展:绘画展、摄影展、艺术展……

但您肯定没有看过一场关于钢筋水泥的体验展!

可能提起工地,您想起的不是钢筋、水泥、混凝土,就是凌乱的砖头、瓦片和尘土飞扬的大沙堆。

但您可能想不到,工地可以像工厂一样干净整洁,精密有序!

碧桂园项目实景图】

2022,是特别的一年,碧桂园集团步入而立之年,以家为本,从新出发,开启品牌新途。碧桂园天津区域入津15周年,从2007年的滨海首子,到如今5城52盘深耕布局,华盖如伞。30年的品牌沉淀和15年的深耕发力,持续迭代革新的产品力,期待一场不同凡响的发声,更期待与来自产品终端的业主们来一次赤诚的会话与见面,从而更好地督促我们不忘初心,奋力向新。

【碧桂园项目实景图】

就在这个特别的夏天,6月中旬碧桂园天津区域将打破常规,联袂3城多项目同步工地开放,让业主们“零距离”实地参观工地,鉴证碧桂园匠心品质。让家人能够亲眼看到,亲手摸到,亲自体验到家的成长,发现美好背后,那些了不起的细节。敬请拭目以待!

【示意图】

即刻开始,请跟随碧桂园天津区域游历一场【津彩】归家体验,听一次透明的匠心告白,触摸匠人们许下的真挚承诺,与家人们一起见证梦想家的兑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天津区域入津 【责编】 邱可馨(PO43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