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速度!摘地到规划出炉不足1月,宝坻一项目小院、坡屋顶“合法出炉” - 凤凰网房产天津
8月29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了《(宝坻区)天津晋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津宝(挂)2021-017号地块1-12#楼、15-18#楼、22-24#楼、配建1-12#楼、地下车库一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09-55789101_0.shtml

速度!摘地到规划出炉不足1月,宝坻一项目小院、坡屋顶“合法出炉”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22-09-09 18:06

8月29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了《(宝坻区)天津晋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津宝(挂)2021-017号地块1-12#楼、15-18#楼、22-24#楼、配建1-12#楼、地下车库一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

该地块为今年天津第二批次集中供地时,山西建投以总价2.57亿元摘得,楼面价3976元/㎡

地块位于宝坻区城南板块,嘉禾街与望月路交口,地块四至为:南至安成街;西至望月路;北至嘉禾街。

回想天津二批次供地时,山西建设独占九宗,一鸣惊人。如今从摘地到项目规划出炉不足一个月,再次证明了山西建设的速度。

项目本次申报地上住宅建筑面积共45298㎡,共计464户户均面积约98㎡。规划机动车停车位538个,其中地下478个,地上60个。绿地率40%,容积率1.6。

项目共规划24栋住宅楼,产品为洋房、小高层6F-11F到顶。目前尚有5栋尚未示出规划信息。

从表中参数可以看到,项目规划了闷顶建筑面积为2560㎡,也就是坡屋顶。同时从目前的规划图可以看到,9-11、14-15、18-20号楼首层均有小院设计

这是自住宅建设新政出台后,天津首个公示带小院、带坡屋顶的项目。

该项目入市后,将丰富宝坻城南板块的新盘聚集度。目前项目周边新房仅有花语印象,均价14000元/㎡,二手房有润阳馨园、润阳花园等,贝壳找房数据显示二手房均价在万元左右,周围有学校和体育馆等配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宝坻 规划 小院 【责编】 冯媛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