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报告:亚太区商业地产投资有望快速复苏 - 凤凰网房产天津
中新社北京2月7日电(记者闫晓虹)房地产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仲量联行7日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22年第四季度,无论是亚太市场还是中国市场,商业地产投资活动都明显回升,分别录得12%和125%的环比增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23_02_08-56095504_0.shtml

报告:亚太区商业地产投资有望快速复苏

中国新闻网
2023-02-08 10:08

中新社北京2月7日电 (记者 闫晓虹)房地产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仲量联行7日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22年第四季度,无论是亚太市场还是中国市场,商业地产投资活动都明显回升,分别录得12%和125%的环比增长。报告预计,2023年下半年亚太区商业地产投资活动将快速复苏。

报告称,受利率周期紧缩和宏观经济环境动荡等因素影响,2022年亚太区商业房地产投资总额为1290亿美元,同比下降27%。

据报告,2022年中国商业地产市场全年取得投资总额248亿美元,同比下降37%。但随着一系列提振房地产行业的政策和举措出台,四季度投资活动表现十分活跃,投资额环比增长125%。总体而言,房地产仍将在中国经济增长中发挥重要作用。

此外,报告显示,从市场来讲,2022年新加坡成为亚太区投资表现最好的市场,商业地产投资总额同比增长53%。中国香港全年投资总额77亿美元,同比下降24%,但随着防疫政策优化,香港将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

报告认为,虽然2022年亚太区商业房地产市场投资活动充满挑战,但在年底市场已经释放出了更多积极信号。预计2023年将有多个投资亮点出现,包括办公楼和增值零售地产的交易等。(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商业 增长 【责编】 穆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