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盘测评|一代天玺俯视最美津湾 - 凤凰网房产天津
招商津湾天玺项目为项目为招商蛇口旗下天津津湾房产建设有限公司建设的津湾广场二期项目,占地2.39公顷,建筑面积52万平米,地上新建面积37万平米,地下15万平米。招商津湾天玺项目地处和平区赤峰道和合江道交口,毗邻地铁3号线津湾广场站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8-52870666_0.shtml

楼盘测评|一代天玺俯视最美津湾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20-07-08 15:00

招商津湾天玺项目为项目为招商蛇口旗下天津津湾房产建设有限公司建设的津湾广场二期项目,占地2.39公顷,建筑面积52万平米,地上新建面积37万平米,地下15万平米。 招商津湾天玺项目地处和平区赤峰道和合江道交口,毗邻地铁3号线津湾广场站。项目包括7、8、9号楼,分别为120米、240米、300米的高层建筑,其中7、8号楼为70年产权的住宅,9号楼为写字楼。 招商津湾天玺项目业态包括商务办公写字楼、住宅、商业、会所等。一层大堂2000平米,产品面积从88平米至400平米,项目内含会所面积6000平米,包括标准泳池,羽毛球场,SPA馆,儿童主题游乐馆,红酒雪茄屋等。

一、深度分析

1、配套 ★★★★★

商津湾天玺项目地处和平区赤峰道和合江道交口,毗邻地铁3号线津湾广场站,凰小秘挑重点给大家列一列,其余的大家看规划图了解即可。

1)     交通:3号线和平路、3号线津湾广场、3号线天津站、2号线远洋国际中心、2号线天津站、2号线建国道、津滨轻轨9号线大王庄、津滨轻轨9号线天津站,公交:公交A路、1路、观光1路、4路、华明6路、13路、17路、20路、28路、35路、37路、50路、96路、97路、185路、186路、605路、642路、650路、651路、660路、666路、688路、689路、808路、828路、837路、845路、858路、868路、901路、902路、951路、953路在大沽路口腔医院站下; 地铁:项目毗邻地铁2、3、9号线,其中3号线在津湾广场站下车; 自驾:津滨大道-新开路-李公楼桥-赤峰道-解放北路-张自忠路隧道-出隧道右转;黑牛城道-解放南路-解放北路-张自忠路隧道-出隧道右转;南门外大街-福安大街-张自忠路-张自忠路隧道-出隧道右转。

2)     商业:津湾广场商业区 恒隆广场。

3)     医院:口腔医院、公安医院、总医院、272医院、胸科医院、新世纪儿童医院。

4)     教育:中小学:耀华中学,天津市一中,新华中学,第二南开中学、实验中学。

2、宜居 ★★★★★

容积率2.80,绿化率45%,停车位配比1:1,车位数658个。宜居指标中规中矩,没有硬伤。

3、户型 ★★★★★

本期介绍户型主力为:339.72㎡C户型,260㎡C1户型。

1)339.72㎡4室2厅4卫C户型

招商津湾天玺项目4室2厅4卫339.72㎡,从户型图上可以看出该项目户型的空间规划,四方端正,规划的井井有条,客厅,卧室以及卫生间的空间设计,会给户主非常鲜明的视觉感官,非常适合大家庭居住,也可以作为投资者规划的完美户型。

2)260㎡3室2厅3卫C1户型

260㎡3室2厅3卫C1户型相对C户型来说,虽然使用面积小了但是完全不影响实用和居住,如同C户型一样,改户型的设计以及空间的规划十分工整,空间感十足,大空间设计完美实现了户主对空间设计以及利用的要求。

4、性价比 ★★★★☆

项目周边性价比相对来说差别不大,但是这个价位可以享受周边的完美配套还可以俯视还和美景,那岂不是十分划算。

、编辑点评

1、着急买房:可以考虑入手,购买中间260㎡C户型。

2、观望买房:项目所处的地理位置以及周边的各种全面配套是该项目的主要买点,项目周边出行方便快捷,周边的商业发达,发展稳定繁华,才是吸引人的亮点。

3、投资买房:保值或小赚问题不大,项目的大户型可以投资为会所、俱乐部等,在津湾广场还守着海河的壮丽景观,投资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你们觉得呢?

招商津湾天玺 普通住宅
4.22
天津交通指数第
350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2月1日
地址:和平赤峰道8号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容积率 楼盘 【责编】 王汉春(PO39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