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2/25/246837c503adf38b853b2e772d8fce5b.jpg
敲黑板 新年假期综合症满血复活良方 - 凤凰网房产天津
2018年后第一个工作日,在“热闹不停、吃喝不停、手机不停”的春节假期之后悄无声息的降临了!很多小伙伴们第一天上班的心态都是一样的:“我是谁?”“我在哪里?”“我面前为什么有台电脑?”尽管已经上班一段时间了,相信很多人都还没有从节日状态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25-51389886_0.shtml

敲黑板 新年假期综合症满血复活良方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8-02-25 13:31

2018年后第一个工作日,在“热闹不停、吃喝不停、手机不停”的春节假期之后悄无声息的降临了!很多小伙伴们第一天上班的心态都是一样的:“我是谁?”“我在哪里?”“我面前为什么有台电脑?”

尽管已经上班一段时间了,相信很多人都还没有从节日状态缓过劲儿来。睡眠紊乱、精神涣散、对上班这件事打不起精神来、长时间玩手机眼睛不适。如果你也有上述情况,很可能是得了假日综合征。不管是情愿还是不情愿,快快调整状态,为了幸福为了梦想我们都要满血复活。那么,如何摆脱春节假期综合症呢?

假期过后,大量事情堆积在一起搞得你团团转,这个时候写下一份工作清单,会让你整个计划都变得井井有条;工作到思绪混乱的时候,停下来收拾一下自己的办公桌,一个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可以让你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不要着急要求自己立马就恢复到放假前的鸡血状态,养成一个好的习惯都需要21天,花一个星期来让自己恢复状态真的不夸张,所以不要操之过急。

当然,想把年后的工作状态调整到最佳,还需要在生活上多下功夫。早睡早起,坚持合理的锻炼,不仅能减少假期饮食不规律造成的危害,而且还能强身健体,彻底摆脱春节假期综合症。参加一项自己喜欢的运动,如轻快的步行、慢跑、跳舞、伸展等都有助于消耗体内的热量,保持清醒的头脑,随时备战新年新挑战。

但在高楼林立的现代都市中,健身运动只能在健身房内进行,“能够随时随地运动”的愿望逐渐成为奢望。为了丰富大众运动需求,鲁能依托自身强大的体育资源优势,提出「体育+」全民健康理念,并于天津海河教育园区悉心打造全新的【鲁能泰山7号】产品,全新地块与南开大学仅一路之邻,传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范,延续鲁能“体育+”健康生活理念,将体育运动与日常生活结合,让体育走进社区,让运动和生活完美融合,带来全新健康生活体验。

【鲁能泰山7号】全新地块在社区内部林茵最密处,极富创想地规划出一条环形慢跑步道,在享受畅快运动体验的同时,让身心融入盎然绿意中。六大体育主题空间,为社区的每一处宅间景观量身定制;三大主题空间,将老人活动、邻里交流、休闲运动等功能性场地充分结合,带来健康、活力、自然的全新生活风貌。

目前,全新洋房产品针对户型、景观、社区生活等进行了全方面、人性化优化设计,赋予了【鲁能泰山7号】更多传奇学院镇风情。此外,作为区域内首发的【鲁能泰山7号】电梯别墅,双层设计不仅满足了全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同时别墅强大的功能空间设计,满足三代同堂的家庭幸福,和家人共同创造更多美好时光。

【鲁能泰山7号】150㎡电梯别墅350万起,引领海教园别墅生活崭新生活方式,现已荣耀开盘,低密奢适生活敬请期待。

【鲁能泰山7号】全新地块,与新南大一步之邻,成就更杰出的人生。全新洋房产品现已载誉开盘,恭迎莅临品鉴。

销售中心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新校址东侧

销售热线:4008185005 -转- 56936 

鲁能泰山7号 普通住宅
3.58
天津综合指数第52
195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6月9日
地址:津南海河教育园区同心路与雅润路交口西南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社区 中心 【责编】 崔璐(PO28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欠税752万被公告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华远退出房地产 拟剥离相关资产和负债予华远集团
观点网
17:19
新闻快讯
深深房A首季归母净利润189.66万元 扭亏为盈
观点网
17:17
新闻快讯
港股内房股震荡拉升:建业地产涨超21%、融创涨超15%
澎湃新闻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