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男子西安买房遭遇一房两卖 讨说法找不到开发商 - 凤凰网房产天津
乔先生从陕北老家到西安来收新房,一进门却发现别人在房里正装修。一细问,才知道对方也是业主,并且拿出和他一样的购房合同……“一房两卖”并非发生在乔先生一人身上,和他一同买团购房的另外6人也是如此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6_01_09-50669530_0.shtml

男子西安买房遭遇一房两卖 讨说法找不到开发商

华商报
2016-01-09 08:42

乔先生从陕北老家到西安来收新房,一进门却发现别人在房里正装修。一细问,才知道对方也是业主,并且拿出和他一样的购房合同……

“一房两卖”并非发生在乔先生一人身上,和他一同买团购房的另外6人也是如此。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来收房发现有人在装修

乔先生来自神木县,2007年10月13日,在榆林市一家名为“西安中菲香槟城”的售楼部团购了两套房,地址在西安市自强西路77号,面积为120多平方米,“每套大约交了近17万元,这是总房价的50%费用,合同约定余下的一半房款分三次付清。后因开发商迟迟不交房,到最后交房又不达交房条件,余下的50%一直没付。”

听说房子好了,前几日,乔先生专程来西安收房,没想到自己买的房里竟有人正在装修,房顶都吊好了,地面瓷砖也铺好了。“我把装修的工人赶走了,房门钥匙也换了。后来有人来说是他们的房子,并表示有购房合同,也有房款票据。”

两人有同一套房的手续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乔先生购买的5楼西区21层07号房,看到房内除房间门没安装外,基本装修已完成。

约一个小时后,该套房另一位业主杨某拿着购房合同、交付房款的票据来了。杨某说,房子是两个月前从开发商手里买的,每平方米3500元钱,共交了42万余元。杨先生说,他也是刚知道这房子先前被卖过。华商报记者在杨先生出示的购房合同上看到,其所买的是该小区第5号楼西单元21层G2号房,与乔先生的购房合同内容一致。乔先生合同中标注层高为2.8米,杨先生的标注为2.9米;乔先生的合同里建筑层数为地上32层,地下1层,杨先生的却是地上30层,地下1层。面积数都是120.53平方米……

两份合同落款均为陕西大都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也是同一人。受买人乔先生于2007年10月16日签于榆林,杨先生于2015年10月13日签于西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西路 西区 总部 【责编】 张敏(PO0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12进1!大华约25.56亿元摇中闵行浦锦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时代中国控股被恒生银行提清盘呈请 今日股价跌幅最高超50%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13:53
市场
古装剧《掌中刃》开机热拍!李歌洋李凯馨双A双强棋逢对手
奇点商业地产
13:35
商业地产
建发地产10亿元公司债拟付息 期限为10年
观点新媒体
13:30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