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6/04/25/410ee27f025a895727043da3f8e5741b.jpg
联发7亿“杀进”张家窝 产品“差异化”就做不同 - 凤凰网房产天津
4月4日,聚集了20多家房企的天津土地交易中心人头攒动,备受关注的张家窝香海道地块究竟要花落谁家,在落锤之前还是未知数。就当人们纷纷猜测是谁能够拿下本地块时,开拍后的一锤定音让所有人愕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6_04_25-50759679_0.shtml

联发7亿“杀进”张家窝 产品“差异化”就做不同

陈曦 凤凰房产天津站
2016-04-25 14:14

4月14日,聚集了20多家房企的天津土地交易中心人头攒动,备受关注的张家窝香海道地块究竟要花落谁家,在落锤之前还是未知数。就当人们纷纷猜测是谁能够拿下本地块时,开拍后的一锤定音让所有人愕然。联发,7亿,拿下,溢价率52.8%,住宅成交楼板价7637元/平方米。

雄踞滨海六年的联发,首度向主城区进军。信心十足的联发,究竟会在张家窝运作怎样的产品?未来联发是否会向市内六区拓展?为此,凤凰房产采访到联发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李镪,为我们解读联发的未来发展。

联发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 李镪

7亿拿地 远没到预期

“7亿,还远没到我们的预期。”在谈及拿下张家窝地块的决心,李总信心十足:“天津确实是被低估的,我们看好天津这个市场,也看好张家窝板块。”李总认为,天津市场向好,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因此联发积极向天津市内进军,对每一块土地进行严格测算:“计划未来一定要进军市区,地块储备多多益善。”

刚刚拿下的张家窝香海道地块,李总认为该版块配套设施非常完善:“张家窝紧邻市区,也有高铁这样的强大交通优势,而且各项配套设施也在陆续完善中,我们看好它的发展。”承接了南开区外溢购买力的张家窝,联发将会全力打造产品,满足客户的改善需求。

对于香海道地块的未来产品规划,李总表示,一定会做出与众不同的产品,来满足客群的需要:“这个市场不缺产品,但缺的是好产品。联发将会打造个性化、定制化产品,加强对客户的服务。”

绿色 健康 科技 联发新项目值得期待

绿色、健康、科技,是李总在采访中反复强调的三个词语。对于项目来说,除了自身的产品品质之外,能否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是联发所重点关注的。李总介绍,将在项目景观、建材方面做“文章”:“联发倡导环保、节能的理念,所有材料的供应商都是负责任的。”

除此之外,联发也将在打造科技概念上,将新科技带入到张家窝项目中:“除了全方位打造绿色,倡导环保概念之外,联发也将在科技方面做出努力。”李总表示,联发所倡导的科技概念,将在打造智能化家居、建立智慧社区等方面有所突破。

以优质项目做载体 品牌信赖口碑传播

对于滨海的市场来说,联发并不陌生。从联发滨海琴墅到联发第五街,每一墙砖瓦,每一丝细节,都彰显了联发集团作为国企的雄厚实力。去年,滨海812事件中,联发第五街同样也遭受重创。但联发集团反应迅速,第一时间站出来“与业主在一起”,共同度过难关,也让所有的业主对于联发集团的品牌有了更加深刻的信赖。

然而对于市区来说,联发集团的品牌认识度还存在不足。因此,联发集团提出“双城双核心”的发展概念,滨海市区联动,以联发优质项目作为传播载体,深化联发品牌:“今年,我们会加大力度投入到品牌宣传中,在做好产品品质的前提下,加强与客户的沟通,通过客户之间的‘口碑传播’,将联发品牌进行推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科技 未来 滨海 【责编】 张伟(P02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