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津风水大师王洪年:简单三步教大家判断房子是吉是凶 - 凤凰网房产天津
王洪年:著名易经学家、凤凰地产凰家尚书房主讲嘉宾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能意识到风水的重要性,无论是我们的住宅、每天上班的办公室、或是自己的公司、店铺,只要是我们长时间待的地方,它的环境就会影响到我们的健康、工作效率、财运和人际关系等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18-53049414_0.shtml

​天津风水大师王洪年:简单三步教大家判断房子是吉是凶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20-08-18 10:37


王洪年:著名易经学家、凤凰地产凰家尚书房主讲嘉宾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能意识到风水的重要性,无论是我们的住宅、每天上班的办公室、或是自己的公司、店铺,只要是我们长时间待的地方,它的环境就会影响到我们的健康、工作效率、财运和人际关系等等。特别是我们在家待的时间,基本上每天会超过12个小时,怎样判断家中风水的好坏呢?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一个基本的判断:

一,搬家、安灶的时间是吉是凶。其实搬家和结婚、开业一样,都是讲究良辰吉日的,还有安灶的时间,现在都是在装修厨房的时候,就会把燃气灶一起装好,这两个时间最好都能够择吉,选择吉时可以旺财旺丁,如果选择搬家或安灶的时辰不好,无论是工作还是财运方面可能都会受阻。

二、对于买的二手房或租房住的朋友,入住前应了解房屋以前的情况,是否久无人住,上户人家因为何种原因搬离等等。如果是久无人住的房子,可以在搬家的当天,多请些朋友前来带些人气,以驱赶冷清之气;如果上户人家由于一些不好的原因搬离,可用风水开运的方法驱逐前户的杂乱之气,导入吉祥的清气。

三、床位的摆放是否合理。一所房子最重要的位置是卧室,而卧室中最重要的家具就是床了。床位摆得好,有利于事业运、财运、桃花运等,如果摆得位置有问题,会有破财损丁的情况出现。

床位对镜子、对厕所门、横梁压床等,会影响到主人的运势与健康;床头靠墙,有靠山,有利于个人在事业和学业方面的运势;除了这些,相同的位置不一定适合所有的人,最好请专业的风水老师帮忙找出适合自己的卧室和床铺的位置。比如身体不好的人,可以结合本命找到卧室的天乙吉位放床;学生可以睡生气吉位提高学习成绩,求官求财的人可以睡到延年吉位增加财运和官运。

毕竟我们在一个住所一般都会居住十几二十年,甚至更久,这种日积月累的地磁环境的影响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无法抗拒的。一定要结合房间的具体情况和本人的风水命制定居住方案,才能让我们的生活多一份平安和吉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二手房 租房 地产 【责编】 罗轶(PO39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刚刚
市场
古装剧《掌中刃》开机热拍!李歌洋李凯馨双A双强棋逢对手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建发地产10亿元公司债拟付息 期限为10年
观点新媒体
刚刚
房企动态
雅居乐集团及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涉案金额2.3亿元
观点新媒体
13:00
房企动态
瑞安房地产美元债券价格下跌1.264% 收益率升至42.36%
观点新媒体
13:00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