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5/11/02/f3963db1b29d86c03e1a7f117fb87d64.jpg
融创西安布局开启 服务将是融创的核心卖点 - 凤凰网房产天津
融创天津借力进西安持有合营公司80%股份“收购是一单生意,是生意就不可能都成”,融创天津公司总经理迟迅用这句话来回答近期融创的几次收购合作的事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5_11_02-50608194_0.shtml

融创西安布局开启 服务将是融创的核心卖点

凤凰房产天津站
2015-11-02 07:29

融创天津借力进西安 持有合营公司80%股份

“收购是一单生意,是生意就不可能都成”,融创天津公司总经理迟迅用这句话来回答近期融创的几次收购合作的事件。虽然融创走的不是一帆风顺,但不能说是失败,绿城、佳兆业、天朗,融创的每一次出击都准确且有自己的深思。

2015年9月,融创又迈出了合作并购的步伐,这次合作的对方是西安天朗。天朗是2001年成立于西安的一家以房地产业务、投资等为主业的综合性企业。主营业务包括住宅地产、产业地产、投资、建设和生活服务等板块。此前多年,天朗的房地产业务一直致力于走出西安,拓展至全国。目前在济南、成都、南京等多个二线城市拥有土地储备,而这次合作的主角是融创集团中的天津公司。

之前曾有媒体将此次合作称作为收购,但其实不太确切。根据公告,天朗和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融创”,1918.HK)建立合作关系,天朗旗下的西安天朗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西安天朗”)和融创全资子公司天津融创奥城(简称“融创奥城”)拟设立合营公司。西安天朗将持有合营公司20%的股份,融创奥城将持有合营公司80%的股份。

看中天朗获取土地能力 融创天津必须走出去

融创天津公司总经理迟迅

对于此次的合作,媒体称融创是看中了天朗的土地储备及在当地的拿地优势,融创天津公司总经理迟迅对此大方承认:“我们与天朗的合作推进的比较快,天朗作为当地最大的私企,在当地的品牌知名度高,土地获取能力是其最大的优势。”

一直以来,天津作为融创的大本营,在本地的开发都稳扎稳打,天津全运村、融创中心、复康路十一号等主力项目推进的很顺利,迟迅表示,对未来天津楼市融创很看好,也充满信心,融创天津公司在本土的目标是200亿,当达到这个规模之后,再扩张,势必要走出去!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融创天津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开发及项目运营经验,这些将是我们走进新城市的基石。加之,经过这几年公司体系管理能力的不断提升,让我们相信我们有实力进军新的城市。

西安是西北的中心,楼市每年的销售量官方统计大概在1400万平米左右,而销售额按单价7000元来计算,销售额在1000亿左右。西安还是西北的重要经济发展区域,每年大中专毕业生数量在30万左右,其中相当数量的大学生选择留在西安,楼市中约60%甚至更多的购房力量是外地人。可以说,西安楼市的需求量非常大,但是西安的房价不算高。迟迅认为,这是因为“西安的土地市场尚处于发展初期,这对于市场来说,是个好机会,就看谁能够获取到好的土地。融创与天朗的合作,势必增加这种获得好地的可能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 项目 开发 【责编】 辛萍(PO0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