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越秀地产武汉高端房被嘲稀烂 打补丁成解决方案 - 凤凰网房产天津
香港上市公司越秀地产(00123.HK)当前在武汉星汇君泊项目中,所遭遇的精装房质量问题投诉,令其焦头烂额,深陷信誉危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5_11_03-50610084_0.shtml

越秀地产武汉高端房被嘲稀烂 打补丁成解决方案

长江商报
2015-11-03 09:49

香港上市公司越秀地产(00123.HK)当前在武汉星汇君泊项目中,所遭遇的精装房质量问题投诉,令其焦头烂额,深陷信誉危机。

在已交房的400多户房主中,有大多数房主均向长江商报记者反映:精装修住宅集中出现地板不平、墙面渗水、以及阴阳角、踢脚线材料劣质、燃气管道爆裂等问题,连日来,“身经百战”的越秀地产已经对业主提出的问题疲于应付。

“哪家开发商没有这些问题?如果找到一家没有问题,我送一套房子给你。”10月28日,在越秀地产武汉星汇君泊小区道路上,武汉越秀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李姓物业负责人向长江商报记者厉声撂下“狠话”。

星汇君泊位于武汉江岸区塔子湖东路与健美路交会处,是越秀地产在武汉鼎力打造的第二个精装修住宅小区。10多天来,面对小区业主的质疑和争议,越秀地产方面传递给记者的回应是“我们越负责,他们(业主)的期望就越大”。

长江商报记者采访了解到,在大多数业主眼中,作为地产“华南五虎”之一的越秀地产,一直是高品质的象征,然而越秀地产在交给武汉业主的答卷似乎并不精彩。

精装修住宅大面积出现“瑕疵”,这也是越秀地产武汉公司营销总监叶文垠不愿意看到、却又不得不承受的苦果。

什么原因导致新房质量问题集中爆发?叶文垠以“沟通”的口吻向长江商报记者无奈坦言:“各个环节可能都有问题”。

高端精装房问题频出

10月份最后一个周末,众多业主“耗”在星汇君泊售楼部,试图争取与越秀地产武汉公司更高层级人士的沟通机会。他们在自建的微信群里提出意见并讨论维权事宜,然而效果甚微。

据长江商报记者调查了解,星汇君泊小区问题集中爆发的时间应该在10月中旬,当时,越秀地产提前邀约业主收房,10月16日,记者接到业主反映,称该小区在交房时发现瑕疵,记者曾多次到小区随同业主查看,发现木地板不平整、空开有渗水、有的墙面水平误差甚至达到5cm、入户门及卫生间门打开后无法站人,甚至煤气管道无法安装热水器等,在业主眼里,这不仅严重降低了居住舒适度,更让人后怕的是疑有重大安全隐患。

对于业主提出的问题,越秀地产物业疲于应对,并称上述问题将在正式交房前全部解决。

事实上,上述问题并非个案,目前收房的约400户,大多都存在这些问题,据营销总监叶文垠称另外约有100户收到收房通知后仅前来查看,但并未收房。

10月28日上午,该小区多位业主带领长江商报记者进入11栋、9栋等住宅楼再次查证。记者发现,多位业主的住宅卫生间空间十分狭小,开门后人根本无法在里面站立,几乎不能正常使用;厨房里预设的冰箱位置根本不能放置双门冰箱。越秀地产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精装修的单价约2000元每平方米,如今却涉及这么多问题,业主们担心居住舒适度的同时,也直指越秀地产“稀烂”的精装修。

长江商报记者调查发现,一些住户已将大部分装修拆了,自己花钱重装或局部改造,这些不愿具名的业主告诉记者,“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一位刚出差回来的业主带领记者到他的新房查勘发现,此前宣传承诺的270度大型飘窗,如今只是一道180度的平常窗户,大呼“上当”。

越秀地产武汉公司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已经办理收房手续的有约400户,尚不能确定多少户出了问题,但他确认“没有预想到会出现这么多的问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建 开发 项目 【责编】 张敏(PO0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